【Evanstan】Start Over - 10上

*现实向RPS OOC NC-17

 

*前文:1 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

“心情挺好的?有新妞了?”

“哈,那么明显?”男人模糊地轻笑一声,脸上的表情把他使劲压抑住的幸福感受暴露无遗,他有些害羞地揉揉鼻子。

Scarlett咬着吸管露出一个了然的表情,眼里含笑地看坐在他对面的Chris,没有再说什么。


才不是什么妞,Chris的眼神不由自主地朝不远处挥着金属臂的那个人飘过去,他发现自己最近在拍摄休息的间隙盯着Sebastian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

Sebastian,他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。他的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孩子,他的男朋友,他的神谕。

从那个来临得让人措手不及却又意义十足的夜晚算起,这两个星期当中他们两人之间很少提到“男朋友”这个词,唯一有那么一次,Sebastian在Chris房间的卫生间里刷牙,Chris从身后搂上他的腰,一遍遍叫着Sebastian的名字,他也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答应Chris,然后Chris把脸埋进他的脖子,呼吸产生的气流喷在他敏感的后颈。

“好痒,你走开啦!”Sebastian边笑边尖叫着躲开,嘴里的牙膏泡沫在空中留下一串小泡。

“Sebastian,Sebastian。”Chris没有气馁,喊着他的名字又往他所在的方向抱上去。

“你让开,我不认识你。”他做出嫌弃的表情朝浴缸躲去,Chris再一次追过去把他抱个满怀。

“I got you!男朋友,我是你男朋友。”

这次怀里的人没有挣扎,像是被他说的话吓住了,Sebastian猛地回头,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Chris没反应过来,同样也盯着嘴里叼着牙刷的Sebastian。

“噗,男朋友。”怀里的人嘴角一弯先笑了出来,“男朋友。”

看见Sebastian有点泛红的耳根,Chris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他没再说话,只是故意用毛茸茸的脑袋去蹭Sebastian的脖子,逗得他咯咯地笑。


事实上,成为彼此男朋友之后的日子并不都像那天早晨那样,回想起来的时候自带粉色滤镜,连空气中弥漫的都是甜蜜的气味,恰恰相反,最初的一段时间里,两人在前几个月的床伴关系中养成的默契仿佛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,他们在一些小事上反而有点客客气气又缩手缩脚的。


这中间有一件事让Sebastian持续嘲笑了Chris长达半年。那天晚上Sebastian拿着从前台要来的房卡偷溜到Chris的房间,本想着跟房间的主人度过一个火辣的夜晚,但白天长时间的动作戏让Chris精疲力尽,差点在浴缸里昏睡过去。

“那我们睡觉吧。”Sebastian盯着刚从浴室里出来、浑身冒着热气的Chris,目光沿着肌肉的线条一路向下,在胯间围着的浴巾处戛然而止,他咽了咽口水。

“好,我困的不行了。”还好Chris实在是不怎么清醒,没有察觉到趴在床上那人露骨的眼神。

接着Chris走到那张勉强足够睡两个人的床的床尾,他停住了,眼睛来回扫着床的两边,然后问出了一句蠢到他想敲死自己的一句话:“Seb,我们怎么决定谁睡在哪边啊?”

“……”Sebastian用极慢的速度扭头看他,脸上写满了“你说什么?!”四个字。

”呃……我是说……我们还没讨论过这个问题不是吗……“他挠挠头,补充道:”而且,我想睡在右边。“

“……你说的右边是从哪头看过去的右边?”

“这边。”Chris伸手指了指。

“行。“得到Sebastian的同意,Chris立刻爬上床,飞扑进属于他的那半边。Sebastian接着说:”虽然我也想睡那边,不过看在你很累的情况下……”

“啊!你想睡那你睡吧,我没关系的。”Chris连忙坐起来,作势要挪开他的身子。

Sebastian有点无奈地笑了,“谢谢你啦,但是你很累,而且我很关心你。”他的语气像在哄着一个调皮的小朋友。

他妥协了,只是当Sebastian把灯关了、在床上躺好之后,Chris翻过身,搂紧了身边的人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74)